霉霉龟勒bx_

wb🆔:厘厘樂bx( R都在wb发
随缘写文的鸽子精

【严江】暗恋是一个人的事(3)

文笔渣勿杠勿喷,谢谢❗

无逻辑不严谨,考究党慎入⚠️⚠️

酸甜口校园青春暗恋文学  

“学渣校霸”严×学霸停  

私设   oo致歉




校医务室内,校医拿着一瓶碘伏和棉签,正给少年的手肘处伤口消毒。


“我说,我真不是故意的,不是我主观推的,是后面有人跑下来撞到我,才这样——”


两个少年面面相觑,说话的少年脸上带着一点不耐,着急解释,坐着的少年脸上表情平淡。


就刚刚中午放学,他们从五楼下来,在三楼的时候,不知道是哪个赶着去食堂抢饭的孙子在人群涌动的楼梯里急穿下楼,当时也就是这么赶巧,严峫被那个人重重撞了一下,使得他没稳住身体又撞到了前面的人,好死不死前面的人就是江停,幸亏反应的快,堪堪抓住了旁边的栏杆,身边的秦川又扶了一把,没让两个人一起滚楼梯,他是没啥事,谁知道前面的人那么脆,一撞就崴到了脚。


现在严峫都不知道是自己倒霉,还是这个新同学多灾多难。


江停的脚踝已经红肿了,看着有点吓人,校医拿了冰敷袋给他敷上,“尽量少用这个脚使力,撑多了会更痛,好的也更慢,平时多注意小心一点,估摸着要两个礼拜才能完全好。”


崴脚也挺麻烦的,还得敷药膏绑绷带,走不了路。


校医进里面的房间拿药,严峫心绪复杂的看一眼他的脚踝,问:“痛吗?”


“还好。”江停语气淡淡,脸上的表情也没有表现出一点痛感,仿佛受伤的不是他。


严峫:“……”


敷了药绑好绷带,严峫把人搀扶回了教室,此时教室里还没几个人。


“嘿,你饿吗?”严峫坐在韩小梅的位置上,手指戳了戳他,现在他才想起来,本来是要去食堂来着,结果去了医务室就忘记还没吃饭了。


“还好。”江停没有回头。


严峫“哦”了一声,自顾自的拿着手机发微信。


他想起来自己抽屉里好像还有零食,严峫走到后面,从自己抽屉里搜刮了一些饼干薯片,还在秦川抽屉里发现了一小盒酸奶。


他把东西往江停桌子上一放,“呐,先垫垫肚子吧,点饭了等会到。”


江停只拿了那盒酸奶,“这些就算了。”


严峫没有多说什么,自己拿了包薯片坐在他后面咔哧的吃。


没一会,电话就打来,说外卖已经送到了,这家店就在学校旁边,他们每次翻墙出去吃饭,都会去这家,和老板都已经混熟了,还加了微信,方便了他们插队点外卖。


严峫刚刚有让老板加急,外卖自然送的很快。


他们学校的外卖都是偷摸的送在操场南边的栏杆那里,严峫顶着太阳穿过操场拿到了还很热乎的饭菜。


他们这栋楼每一层中间都有一个小阳台,带着一个学生可以自由使用的小房间,小房间里有现成的桌凳,他们就经常在这里吃饭。


严峫把四个盒子打开,一个手撕鸡,一个糖醋排骨,一个青椒肉丝,一个泡山椒牛肉。


江停接过他递过来的一盒饭,感到几分无奈,说:“怎么全是肉?一个素菜也没。”


“怎么得,你爱吃青菜啊?”严峫已经迫不及待的吞了两口菜,神情愉悦感叹道:“就是这个味,食堂永远比不上,都快一礼拜没吃了,想死我了。”


严峫嘴里咀嚼着,夹起一筷子青椒肉丝里面的青椒,说:“看,这不是有素菜嘛,也是绿色的,你就当是青菜吃了呗。”


“再说了,就我们这样的正值青春少年,长身体呢,应该多吃点肉。”严峫夹着泡椒牛肉就了一大口米饭,“平时吃食堂,点个外卖还不得好好补补吗?”


几口饭菜下肚后,解了饿意和馋瘾,严峫终于不在狼吞虎咽。


江停不欲和他争辩,只是夹了两筷子手撕鸡,这个看起来清淡,味道还行,比较符合他的口味。


“这饭太多了,我吃不完。”


“吃不完就算了呗。”严峫不以为意回道。


“浪费粮食不好…”


严峫愕然的看着他,卧槽,几个意思?想让我吃你剩饭吗?


江停看他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,说:“这边的很干净,我没碰。”米饭在盒子里被压的方正,还剩一半。


严峫被盯的有些许不自在,认命的从他那里挖了部分米饭到自己盒子里,撇撇嘴说:“胃口这么小啊,真是小鸟胃。”


不仅是小鸟胃,还是个挑食的主,江停的筷子一直在手撕鸡和糖醋排骨来回,青椒肉丝会把辣椒挑开,至于泡椒牛肉基本没动。原来是不爱吃辣啊,严峫暗想。


他感觉不自在,江停却从容自若的继续吃了余下的饭。


严峫哐哐的扒拉几口吃完,开始百无聊赖的玩手机,玩着玩着目光就停留在对面人的身上。


江停吃饭很斯文,一口一口的,细嚼慢咽,吃相很好,比严峫更像一个有钱人家的贵公子。


“看着我做什么?”江停感受到严峫如有实质的视线问。


“发呆,”严峫眼里藏着几丝慌乱,语气不禁有些激动,“快点吃,吃那么慢,管那么多干嘛。”


在丢垃圾的时候,碰到了秦川他们上来。


“好啊严峫,你又背着我们开小灶。”秦川一个箭步冲过来揽住他肩膀,说。


“怎么说话呢,秦宝钏,我平时对你不好啊!”严峫拍开他的手说。


“唉——,想我秦宝钏苦守食堂,刚刚还在想要不要给你带饭,你却在这私会他人加餐。”秦川非常戏多的故作悲伤的说。


“行了啊你,别贫了,下次再请你吃。”


“严哥,江学霸脚没事吧?”马翔问。


“哦,没什么事,就是可能要瘸一多礼拜。”严峫有些不以为意的说。


“害~,也不知道是哪个饿死鬼投胎的,让人学霸摊上无妄之灾。”后边过来听到这句话的洪岩杰似是可惜的说。


“嘿,你这语气这么惋惜,别说的好像人得绝症要不行了一样。”严峫有些欠欠的指责他。


“什么啊严哥,我这纯粹是对江学霸的同情。”


严峫没理他,径直拐了个弯回教室。




———tbc❤️.


山牙子,我劝你善良,现在不疼lp,以后可有得追🤨


停停:……飞来横祸



评论(5)

热度(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